詩篇23 篇

上主牧養我我無缺乏,

在青蔥草原祂讓我躺下,

於靜水之旁祂帶領我,

我的生命由祂恢復,祂引導我在正途上,皆為祂的名,

縱然我走在陰深的谷中,我不懼兇險,因你陪伴我,

你的仗與你的竿他們他們安慰我,

你在我面前大排筵席,對正我眾仇敵,

你用膏油滋潤我的頭,我的杯滿溢,

原來是良善與信實緊追著我,

在我有生之年,我要住在上主殿中,以到悠悠歲月。

李思敬博士由希伯來文直譯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