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 篇 121篇〔上行之歌〕

李思敬博士由希伯來文直譯

121:1我舉目向哪群山,哪裏來我的幫助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向山舉目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。

121:2 我幫助來自上主,那位天地造物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121:3 願他不把你的腳交與死亡,願保守你的不困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.保護你的必不打盹。

121:4 看他不困倦、也不睡覺;那位保守以色列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護以色列的、也不打盹、也不睡覺。

121:5 上主乃保守你者,上主你庇護,在你右手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護你的是耶和華.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
121:6日間那太陽,它不能傷你,並太陰在那夜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.夜間月亮必不害你。

121:7上主祂要保守你自一切禍災,祂要保守你的性命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耶和華要保護你、免受一切的災害.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
121:8上主祂要保守你的往來出入,從今直到世代無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出你入、耶和華要保護你、從今時直到永遠。和合本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