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葫蘆

在夢中,我看見一個和自己年齡相若的小王子。他的眼睛望著我,望得入了神。我想問小王子為什麼望著我?好像想要什麼似的?我開口卻說不出話來。原來夢中不許說話,就連小王子也一樣。望望自己的手,我原來拿著一串冰糖葫蘆。望望小王子,就把冰糖葫蘆送給他。小王子接過冰糖葫蘆,吃了。望著我的小王子沒有因為吃了冰糖葫蘆而滿足。我心中想:有冰糖葫蘆還不知足,小王子應該感恩呀!我還是說不出話來。他想要什麼呢?小王子,你說句話啦!你是尊貴的小王子呀!

醒了!我醒來了!夢中那不知足的小王子就由他在夢中吧。反正我醒來了。

Leave a Reply

